Evides自來水公司沉澱池

Evides waste water treatment plant expansion

工程名稱:Expansion waste water treatment plant Evides
完工時間:2020
地點:荷蘭,Province of Zeeland
客戶:Evides Industrial water
施工單位:Leenhouts Aannemingsbedrijf
混凝土供應商:DeHoop betonmortel (VTO Vlissingen)
混凝土用量:110立方米
工程進度:已完工

這座位於荷蘭的沉澱池是屬於Evides自來水公司廢水處理廠擴建工程的一部份,Evides的的廢水處理場是比荷盧經濟聯盟(比利時、荷蘭、盧森堡)最大的合作夥伴。他們擁有著創新與前瞻性的獨特思維模式,專業於化工、石化和食品業的廢水處理、提供完全客製化的廢水處理服務,並將廢水完全過濾後重複使用,以最高標準提供客戶最具優勢的解決方案。
在這項專案中,為了降低未來的維修成本並提高其使用年限,這座直徑25公尺的大型水槽整體使用了Basilisk自癒原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