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7液體修復系統

不喜歡敲敲打打,大成本、耗時、粉塵又多的施工方式嗎?我們或許有適合您的解決方案!

ER7是針對無法使用砂漿修補的細微裂痕所設計的,施用後會產生一種膠質並使裂痕達到水密效果,接著細菌會將膠質物轉換為石灰石並永久封閉裂痕,當然,結構的耐久性也會相對的增加。

  • 應用範圍
  • 屋頂
  • 停車場
  • 樓面
  • 多孔隙的水泥表面

使用方式簡單

本產品的施作方式是以液體方式將兩種混合物依序噴灑。施作方式簡單又迅速,通常1500平方米的面積可在一小時內施作完畢。0.4毫米寬的裂縫只需一次施作,寬0.8毫米的裂縫則需二至三次施作。隔天將多餘的殘留物清除後,修補完畢的區域即可使用。

ER7的優勢

1) 一次施作可處理高達 0.4 mm的裂縫,施作三次可修復0.8 mm內的裂縫( 最大),永久密封裂縫,並可重複自癒

2) 提升表面緻密性

3) 可滲透裂縫和孔隙深處。

4) 防止氯化物滲透,減緩鋼筋腐蝕

5) 提高抗凍性

6) 易於施工,效果迅速

7) 無溶劑

8) 水蒸氣滲透性

9) 施工完畢後對不影響表面或裂縫的外觀

10) 無色

使用方式

1)兩種粉末須分別以溫水溶解在單獨的容器(水桶)中。

2)在施工前將兩種液體溶液轉移到單獨的加壓噴霧瓶中。

3)溶液A虛充分滲入裂縫中。

4)第二劑溶液B需在使用A後施作(5-30分鐘後),溶液B 與溶液A接觸後會立即形成凝膠,並覆蓋裂縫和孔隙。

5)在使用A之前,需提前將混凝土表面的裂縫和孔隙必須清潔乾淨並保持乾燥

使用量

溶液A的一般用量為,修復裂縫的情況下約為0.15~0.2 L/m2,表面整體施作約為 0.3 至 0.5L /m2,但兩者可能因裂縫寬度和孔隙大小而異,建議先做測試以便評估。

溶液A和B的比例為2:1 (每組提供的比率相同)。 0.4 mm 的裂縫修復只需一次處理,但較大的裂縫(寬度0.8 mm內 )在六周內,至少需要三次施工。 使用過的瓶器需立即用溫水徹底沖洗,以便重複使用。

相關資訊

使用方式(英文版)

使用方式(日文版)

實作案例

ER7液體修復系統